不是江南

我要脱坑山花了。

最近没有双向互动是一方面,大家开始频繁磕硬糖也是一方面。不加糖的梗我觉得确实很硬,就算是我刚入坑的时候我也觉得硬。稍微了解一点小魏的都知道他不喜欢喝甜的不喜欢喝没有味道的水喜欢一年四季喝冰美式,这只是他的个人习惯,而不是我们的磕糖工具,每次他拿着冰美式,或者无意中说了不加糖这三个字总会有人说发糖了发糖了,磕糖也总要学会尊重别人吧。就拿今天的微博回复来说,稍微翻一翻小魏的微博也会知道,他选择给谁沙发奖励都是随机的,不是真的第一名才有,以前也有针对昵称的回复。

撇去cp滤镜之后,其实之前很多所谓的糖都是我们脑补,什么私下微信联系什么探班,这样硬抠糖真的很没意思也没必要。相比这种硬糖,我还是喜欢实实在在明面上的互动和不避嫌。

所以我站了all勋,跟着小魏,天天磕不同的cp,快乐就完事了。

评论

热度(2)